金婷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金婷,女,硕士,副教授,专业负责人。主要研究方向:食品化学与分析检测技术。2006年7月东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硕士毕业来校工作。主讲《食品化学》、《食品分析》、《食品感官评定》等课程。近年来在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国粮油学报》、《食品工业科技》、《食品与发酵工业》等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曾获枣庄学院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教学优秀奖、教学质量奖等荣誉。

近年来发表的代表性论文(“*”通讯作者):

1.金婷,王玮,谭胜兵,毕海丹,李卓瓦*.基于电子鼻及QDA法分析不同食用油对焙烤燕麦片感官品质的影响.中国粮油学报,2020,35(12):164-169.

2.金婷,孙欣,李卓瓦,冯晓慧,谭胜兵,王明林*.QuEChERS-气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法检测石榴中的19种含磷农药残留.食品与发酵工业,2019,45(03):275-280.

3.金婷,孙欣,谭胜兵,李卓瓦,冯晓慧,王明林*.不同品种石榴果实挥发成分的SPMEGCMS分析.食品工业科技,2018,39(11):264-269.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