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志为(博士)

作者: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魏志为,男,博士,讲师,山东省济南市人。2019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艺学院。博士期间主要进行的是褪黑素对光逆境下苹果的保护功能相关研究。研究内容主要包括外源褪黑素对苹果果实品质和贮藏加工的影响及机理,外源褪黑素对苹果果实发育期间酚类物质代谢的影响及机理,外源褪黑素在苹果抵御强光及紫外胁迫中的作用机理和苹果及番茄的褪黑素合成酶基因转化研究及相关功能验证。参与国家级和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lecular Sciences》《PlantPhysiology andBiochemistry》《Journal ofPinealResearch》《Process Biochemistry》《Physiologia Plantarum》等国外优秀的专业期刊发表SCI学术论文10余篇。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