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伟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为促进学院新进教师快速成长,切实提升新进教师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11位新进教师全部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主要从上课和板书两方面考查新进教师的课堂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的运用等内容。参赛教师认真对待此次比赛活动,做了精心准备,比赛中能够紧紧围绕教学目标和课程重难点设计教学内容,并以恰当的教学方法启发、引导学生,取得较好效果。最后张立华副院长做了点评,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进教师以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为契机,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

本次教学基本功比赛不仅使新进教师在竞赛的氛围中增长教学技能,同时也为参加学校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做准备。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