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教授团队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授课

作者:甄宗圆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为落实校企合作办学协同育人的工作方针,5月29日和6月17日,我校合作办学单位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安全质量部门负责人姚艳红和人事部门负责人潘晓建,按照教学计划安排,先后来校为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授课。

在《肉制品质量控制技术》授课中,姚艳红经理对肉制品市场现状、政策法规进行了分析,并从整个生产流程各个环节,全面介绍了企业如何管理和控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对未来产品质量与安全方面的科研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

在《畜禽副产物利用》授课中,潘晓建经理分析了我国各种畜禽副产物利用现状,并结合企业生产情况,对骨骼、血液、内脏、油脂、皮毛等副产物加工利用的主要用途、加工利用工艺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了产品开发方向供同学们思考。

在《创业基础》授课中,潘晓建经理从职业规划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角度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体会和从事人事工作多年的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毛竹精神和大树理论,尽早树立人生目标,坚持不懈,终身学习,自律自强。

整个授课过程,内容充实,切合实际,讲授专业,听讲认真。交流环节互动良好、气氛活跃,学生踊跃发言。课后,甄宗圆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体会学到的知识,积极向专业人士请教学习,努力成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