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实验技术人员业务学习助力线上实验教学

作者:王京龙 时间:2020-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在实验管理处协调下,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教授关于“国家虚仿项目申报选题”的网络直播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相关政策文件解读和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选题指导等内容。张立华副院长一同参加了本次学习。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食药学院积极探索实验课程的线上授课模式,推进实验教学进度。目前,利用实验中心现有的虚拟仿真教学平台,并积极与实验空间、东方仿真、欧倍尔、梦之路等平台联系对接,共有《药理学实验》、《细胞与分子生物学实验》、《食品分析实验》等8门课程,23个实验项目向教务处报备开展线上授课。

网络培训会结束后,实验中心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实验教学中心人员均表态,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各司其职,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我院师生的线上实验项目教学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