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动物性食品开发与利用团队邀请企业导师举办肉制品加工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落实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要求,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意识,12月11日下午,特殊动物性食品开发与利用团队特邀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万福食品分公司总经理种震,来校为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作报告。

种震经理以《速冻调理肉制品工艺及行业综述》为题,对肉制品的分类、调理肉制品的行业发展现状、速冻调理肉制品的工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从整个生产流程各个环节,详细讲解了企业如何管理和控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对未来肉制品加工与保藏方面的科研及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种震经理还从个人职业规划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角度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体会和从事人事工作多年的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毛竹精神和大树理论,尽早树立人生目标,坚持不懈,终身学习,自律自强。

整个报告过程,内容充实,切合实际。交流环节互动良好、气氛活跃,学生踊跃发言。报告介绍后,崔旭海老师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认真体会学到的知识,积极向专业人士请教学习,努力成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