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玲玲老师为专任教师讲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贯彻《枣庄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治工作专项整改方案》,按照学校“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全校专业教师上思政课”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玲玲老师在理工楼2301教研室,为学院全体专任教师上了一堂题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思政教育课。

张玲玲从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阐述了什么是思政课程、思政课程的重要性以及实施的难点;讲解了课程思政的理念、形式、结构、方法及实施路径。与会教师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并结合课程思政问题现场交流研讨,收获良多。

本次思政课强化了思政课教师与专业课教师的交流沟通,有利于强化育人合力,增强育人本领,进一步提升学院专任教师课程思政育人意识和能力、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效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