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婷老师“现代食品检测技术及发展趋势”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学院举行“现代食品检测技术及发展趋势”学术讲座,讲座由金婷老师主讲,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金老师从食品科学起源谈起结合人类的进化发展过程中的典型案例使大家认识到食品科学及检测技术与人类生活之间的关系,突出食品检测技术发展及其重要性。金老师又从古代的“银针探毒”谈到现代的原子吸收和气质联用技术,向大家介绍了食品检测方法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尤其针对食品现代分子生物学检测技术,使大家对最前沿的食品检测技术有所了解。

本次学术讲座对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同学巩固专业认知、拓展专业视野、掌握学科动态都有所帮助,得到参会同学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