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专业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5-21 点击数:

根据培养方案的计划安排,5月14日-20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了2015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制药工程2个专业的专业实习。

实习前,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习实训方案,并于5月14日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实习期间,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先后参观了青岛啤酒(薛城)有限公司、山东祥和乳业有限公司、枣庄市抱犊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盈泰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东谷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帝豪酒业有限公司、枣庄市亚太石榴酒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制药工程专业实习所参观的企业主要有(华润)三九药业、威智药业、益康药业、山东文尔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万邦赛诺康生化制药有限公司以及罗欣药业。两个专业学生还共同参观了枣庄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

通过本次实习,有利于让学生更直观了解食品与药品行业的生产技术状况,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归属感和使命感,对以后的专业课学习具有促进作用,达到了专业认知实习的目的。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