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刘菁教授来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博士生导师刘箐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了座谈。

参观实验室之后,刘箐与学院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刘箐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目前其科研团队的研究领域和近年的研究成果,希望今后能与枣庄学院年轻老师在相关课题研究上进行合作。副院长张立华介绍了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与会教师就相关学术问题和刘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使老师们了解了当前该领域的研究热点及前沿动态,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