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教授团队为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授课

作者: 时间:2019-05-20 点击数: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的合作办学单位,为更好开展合作办学,集团公司专门成立了以公司技术总监、我校省聘产业教授陈雨为带头人的教学团队。5月18日,按照教学计划安排,产业教授教学团队高级产品经理孙鑫鑫来校为制药工程专业学生授课。

孙鑫鑫分别在市场现状、各种渠道的销售特点、我眼中的营销市场、职业生涯规划培训等方面进行讲授,重点分析自营企业、招商企业、等级医院、民营医院、OTC营销、第三终端,药店等渠道销售特点。

整个学习过程,互动良好、气氛活跃,学生踊跃发言。最后,孔祥波老师对本次的培训作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向优秀的专业人士交流学习,努力成人成才。

(撰稿:孔祥波)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