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教学培训学习体会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1教研室开展暑期教学培训学习体会交流活动,交流活动由学院院长张立华主持,党总支书记滕聿峰等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工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制药工程教研室程灿玲主任和梁井瑞老师,为全体教师分享参加全国“制药工程实习类课程”培训的学习体会。第二阶段开展主动应对疫情提升混合式教学能力”专题线上教学培训学习交流,张沛等教师代表分别就个人参加“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培训和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做法为大家做了专题分享。

张立华院长对各位教师代表的交流发言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专任教师利用暑期时间进行培训和学习提高个人教学水平的做法值得赞扬,希望老师们通过暑期的培训学习和此次交流活动,增强对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视程度,认识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必然趋势,要加大线上课程及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力度。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