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18日,由枣庄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枣庄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面向枣庄学院全日制二年级以上学生,分为药学组和生物组两个组别。本次大赛自8月底开始筹备,共有来自全校的2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共有36名同学进入决赛。经过评委老师的严格筛选,最终耿琪然、李晓倩、刘瑞雪、宋益民、杨硕、岳路平六名同学荣获药学组一等奖,朱玉婷、葛丽萍、何情、赵广雯、康洋平、蒋恩惠荣获生物组一等奖,并代表枣庄学院参加“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医药生物技术实验技能大赛”。此外,还评选出二等奖10项,三等奖14项。参赛选手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操作技能,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大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提高了大学生动手能力和实践技能,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