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301教室召开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院长张立华教授主持,学院全体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京龙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公布了学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院长助理孙中贯宣读了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方案》。

张立华对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国家自然基金是衡量学校和个人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要充分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性;第二,按照学院工作方案的时间节点完成申报书撰写,提高申报书的质量;第三,要坚持不懈,保持“基金虐我千百遍,我待基金如初见”的激情,树立必胜信心。

动员会还邀请了生命科学学院国家自然基金青年项目获得者郝群群博士分享了成功经验。郝群群博士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从选题、研究基础、科学问题凝练、申请书撰写四个方面与老师们介绍了基金申报成功的经验,并解答了老师们撰写项目书中的的有关具体问题。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