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旭海博士主题为“高新技术在现代食品加工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8教室举办主题为“高新技术在现代食品加工中的应用”专题讲座,崔旭海博士担任主讲,201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和20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参加报告会。

讲座中,崔博士围绕“高新技术在现代食品加工中的应用”这个主题,把高新技术分为“食品超高压技术、高压脉冲电场杀菌技术、食品超微粉碎技术、食品挤压与膨化技术、食品膜分离技术、冷冻加工技术”六个大类,并对各项技术的发展概况、技术原以及在食品领域的应用作了详细的讲述。崔老师表明,随着“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到来,高新技术在现代食品工业上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受到重视。

通过报告会,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有关现代食品加工高新技术,深入了解了各项技术在中国的发展与应用,进一步拓宽了知识层面,也激发了学生们的求知探索欲望。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