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选派专家赴重庆丰都开展科技帮扶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为响应东部帮扶西部的号召,5月21日至23日,枣庄市科技局带领科技专家赴重庆市丰都县实地开展科技帮扶活动。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枣庄市科技局和枣庄学院党委的号召,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派了两名党员同志——张立华教授和甄宗园博士随同枣庄市科技局科技扶贫协作考察团参加了该帮扶项目。

科技扶贫协作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重庆恒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龙璟纸业有限公司、重庆卓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惠泉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重庆坤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兄弟麻辣食品有限公司、重庆红友红心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签订了科技帮扶协议,以便日后就企业生产和经营中的技术需求开展深入的帮扶和合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