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元风博士做了题为“人群行为与健康指导”的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推动学术交流。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12月14日在理工楼2204教室开展了主题为“人群行为与健康指导”的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潘元风博士担任主讲,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潘元凤围绕体检的作用,体检筛选出的疾病,我国居民的病死原因、发病情况和体检套餐的选择五个方面展开。对体检的疾病筛查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和分享。此次学术报告会,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体检相关知识的了解,还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同学们以后的研究方向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