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枣庄市科技活动周暨推进乡村振兴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2021年枣庄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枣庄市推进乡村振兴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科技扶贫政策的持续深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依托山东省石榴精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石榴综合开发工程实验室,勇担科研使命、不断深挖石榴等资源产品价值,开发出了系列产品。

推介会现场,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市政府秘书长王启栋、市科技局副局长国际昌、峄城区科技局局长顿星芳等领导在枣庄学院的展位前,参观了食药学院研发的树莓酒、石榴益生菌饮料、石榴籽软胶囊等农业科技成果。专家领导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石榴等地方农业资源开发等方面做出的贡献,高度评价了学院在乡村振兴和服务地方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学院将继续深挖石榴等农业资源的利用价值,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开发出具有枣庄特色的科技产品,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聚力助推枣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带动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