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7-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努力提升科研工作质量,7月12日,学院各科研团队召开了科研工作研讨交流会,团队负责人主持召开会议。会上团队成员对照个人2021年科研工作计划对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和下半年的计划做了汇报;并就科研项目推进中的学术问题展开了研讨。负责人对团队上半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在石榴+植物资源科研团队,院长张立华对团队成员上半年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分析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针对团队成员下半年工作计划,他要求:一、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加速推进科研项目及服务地方工作;二、锚定个人研究方向持续发力,个人研究方向要紧紧围绕地方产业需求和学院生物与医药学科建设需要;三、积极发挥团队的协同作用,相互配合优势互补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团队的科研工作研讨,使各团队及成员更加明确了任务目标,也充分发挥了科研团队的作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