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贾秀稳博士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0日,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2012级制药工程专业毕业生贾秀稳博士开展主题为“二氧化硫前体设计、合成及其在有机合成方法学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会,报告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报告会由院长助理孙中贯主持,2019级与2020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在文科楼319报告厅聆听本次报告会。

贾秀稳表达了对母校50周年华诞的祝福,分享了自己在枣庄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及自己考研和读研方面的心得体会,表示自己目前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枣院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会。

报告围绕新型二氧化硫前体的设计、合成及二氧化硫气体产生最优条件的探究和新型二氧化硫前体在甲醛锂促进的五元至九元烷基碱类化合物合成中的应用等方面展开。

本次报告会拓展了同学们对二氧化硫前体设计、合成及其在有机合成方法学应用的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对同学们以后选择科研方向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