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教授陈雨来我院作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月8日上午,山东省产业教授、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陈雨应邀来我院做题为“药品质量管理及生产智能化”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京龙主持,2019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及我院部分教师参加。

陈雨教授综述了药品生产的总体要求和基本特性,以较常见的固体制剂、粉针剂、冻干粉针剂、水针剂等为例,详细讲解了药品生产过程及智能化设备,并列举部分案例强调了质量管控在药品生产中的重要作用。讲座结束后,陈雨教授针对同学们有关药品生产方面的种种疑惑进行了解答,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制药人。

“赤子之心,科研报国。”本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药品生产的认知,开阔了专业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对以后科研之路与职业选择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