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杜立达博士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在文科楼在213会议室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多伦多大学博士后研究员杜立达博士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突触核蛋白病对睡眠调控环路的影响及相关药理学靶点”,此次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杜立达博士从帕金森病的临床表现、睡眠及其调控机制、突触核蛋白在睡眠调控环路内的累积等方面展开,探讨了突触核蛋白聚集与其对睡眠调控环路损伤之间的关系,分析了现有药物对帕金森病的治疗效果和作用机制,为早期干预帕金森病和抗PD药物研发提供了理论和实验支撑。

会后,杜立达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