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介绍到如何看懂产品报告”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加强专业建设,促进师生交流,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10月12日在文科楼319开展主题为“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介绍到如何看懂产品报告”的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屈海涛教授担任主讲,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围绕“为什么要取得CMA证书”、“CMA与CNS的区别与联系”和“新版本申请书的填写”等几个方面展开。CMA是中国计量认证/认可,是对相关检验机构进行强制考核的一种手段。屈海涛向同学们介绍了检测机构取得CMA证书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其办理流程,并特别说明了无需取得资质认定的特殊情况。屈海涛指出,检验机构取得CMA证书可以提高行业内的竞争力,在企业招标会上脱颖而出。会后,屈海涛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

本次报告会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强化了专业知识,使同学们对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及如何看懂产品报告有了深入了解,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