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题为“质谱新技术与应用”的青年学者学术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学术交流,拓展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在文科楼217教室开展主题为“质谱新技术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宋乐苓博士担任主讲,学院“中药资源科研团队”成员及制药工程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围绕质谱新技术的技术原理、应用领域及其未来发展方向三个方面内容展开,阐述了离子源、进样及分离系统、分析器、检测器在质谱中的功能和作用,介绍了质谱技术在生命科学、临床医学和药学领域的应用,展望了质谱新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会上,宋乐苓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解答。

会后,学院“中药资源科研团队”负责人王京龙教授组织团队全体教师对此次报告会进行了专题交流研讨。

(供稿/宋乐苓 编辑/田甜 审核/滕聿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