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专业名称: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适合我国社会主义新时代经济社会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精神,系统掌握具有食品科学、生物学、食品毒理学、食品安全学、食品标准与法规和食品质量管理知识以及食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食品法规和食品微生物等方面的专业技能的创新型卓越工程技术人才为目标。

核心课程:高等数学、基础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生物化学、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营养学、食品工艺学、现代食品分析技术、食品毒理学、食品安全与检测、食品法规、食品质量管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可到食品企业、食品药品监督部门、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或其他相关部门从事食品领域的分析检测、安全评价、质量管理、品质控制等方面的工作。也可报考食品科学或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进一步深造。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