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作者: 时间:2019-08-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养药学类专业本科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全国药学生在药学科学和药学服务领域的创新创业成果和实践成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大陆和港澳台地区药学院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2日到24日在山东济南召开。根据文件要求,我院可选派1个参赛项目参加“药学科学”子论坛,现面向全院选拔优秀团队代表我校参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参赛对象: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二年级及以上学生,专业不限。

2、参赛方式:比赛以团队大赛形式进行,参赛队由3-5名学生组成,需选定一个参赛项目负责人。

3、指导教师:必须是我校正式在编教师,每个团队1-2名指导教师。

二、竞赛形式

本届论坛将分为“壁报交流”、“学生成果展示和评选”等活动板块。

三、参赛选题

“药学科学”子论坛参赛要求从药剂学、中药学、生化药学、药物分析、药理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七个领域中进行选题。

四、参赛要求

1、参赛选题应符合比赛要求,作品要求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参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商标权、专利权、著作权、名称权等权利。

2、参赛人员应认真阅读附件中的文件内容,应于9月10日前将参赛壁报和参赛论文(壁报和论文的具体格式参照附件中的要求)的电子版发送至:weizhiwei89@126.com。文件以“19药苑论坛-壁报/论文-队长姓名”的形式发送。

3、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参赛壁报和参赛论文进行筛选并进行公示。

4、联系方式:魏老师:15063246365 (66365)

        贾瑞鑫(创新实践部):17861901572(641572)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

2019年8月15日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