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首届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4日,枣庄学院首届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圆满结束。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自4月底开始筹备,共36个参赛队报名,1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初赛共接到有效申报材料32项,通过对申报书、视频、产品进行评定,共推选16项进入决赛。决赛期间,各小组进行现场陈述答辩,由评委老师从创新性、风味口感、包装设计、加工工艺合理性、可行性、申报书及相关资料、PPT汇报、市场推广可能性等方面进行打分,并结合前期网络投票成绩,推选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旨在激励食品科学及相关专业的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实践和科研创新的平台,开发具有市场前景和商业价值的创新产品。本次大赛参赛选手表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较好的创新创业意识,展现了团队合作精神,产品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好评,通过本次大赛参赛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得到锻炼和提高。

(作者:王京龙)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