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邀请企业家举办创业大讲堂报告会

作者:魏志为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创业教育,增强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学生创业素养,11月25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5教室举办了创业大讲堂活动,特邀山东健袖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德伟先生为学生作报告。报告会由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京龙副教授主持,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舒德伟董事长以“以终为始,创业成就未来”为题,结合自身实际创业经历,给学生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并从创业方向、创业未来以及创业时所需面对的挑战三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创业的理解。整个报告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与舒董事长频繁交流互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报告会后,舒董事长为我校家庭困难学生进行了捐助,并鼓励他面对困难时要坚持不懈,永不言败。

会后,舒德伟董事长对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捐助。

本次“创业大讲堂”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创业视野,激发了学生自主创业的热情,为同学们迎接未来道路上的创业机遇和挑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