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这些招聘信息千万别错过!(山东教育发布)

作者: 时间:2020-03-06 点击数:

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

2月28日,教育部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毕业生可登陆活动平台(www.ncss.cn)及各有关网站专栏参加求职招聘。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承办,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等五家社会招聘网站协办,初期预计提供就业岗位信息80余万条。

中国公共招聘网和

各省份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网址

看过来

↓↓↓

非师范类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平台

统一开设“就选山东”-山东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云平台(http://yun.sdgxbys.cn),组织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高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企业)集中举办高校毕业生求职招聘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