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枣庄学院专场)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0-04-02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枣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2020年我校将有本专科毕业生5536人,其中本科3926人,专科1610人;师范专业2341人,非师范专业3195人,涉及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九个学科门类,60余个专业和方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山东省和枣庄市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稳就业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积极应对疫情重大影响,坚决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满足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我校将举办山东省教育厅2020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网上就业双选会(枣庄学院专场)。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教育厅

  二、承办单位

  枣庄学院

  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4月5日

  举办时间:2020年4月6日-4月10日

  四、报名方式

  1.请用人单位即日起登录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http://gxjy.sdei.edu.cn/进行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报名审核情况将通过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或“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

  3.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洽谈与面试,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可以约定时间通过“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进行线上视频面试,具体流程详见附件2。

  4.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5.用人单位与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可以在“就业网”或“山东就业创业导航”微信平台完成网上签约。

  6.此次网络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7.网络双选会面向2020届全体毕业生和往届未就业毕业生,非师范专业毕业生也可参加。

  五、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QQ群:808137714

  枣庄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uzz.edu.cn/

  E-mail:zzxyjyb@163.com

  微信公众号:

  1.枣庄学院就业

2.山东就业创业导航

附:

  1. 参会单位双选会操作流程

  2. 视频面试操作流程

  3. 枣庄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