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聘——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公司简介:

江苏益客集团是一家以健康企业、健康产品、情系三农为企业使命的集孵化、养殖服务、饲料生产、禽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5120万元,位于山东省新泰市。公司成立以来,创新企业经营机制,实行股份制、合作化的经营模式,突破地域限制向外发展。迅速在省内外组建了一批分公司,使企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公司现拥有饲料加工厂4家、禽类加工厂10家、技术服务公司1家。日加工能力42万只,通过产业链的整合,大大提高了公司的运营能力,成为行业中的一个重要力量。

招聘岗位:

生产管理类、技术品管类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17712857255

校招应聘邮箱:ecolovozhaopin@163.com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