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瑞阳制药有限公司2018招聘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招聘简章:

瑞阳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创建于1966年。现有总资产70余亿元,员工5000余人,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基地骨干企业,综合效益居中国医药工业企业30强。

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建立了完善的新药研发体系,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头孢类原料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泰山学者-药学特聘专家岗位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别在公司总部、济南和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

瑞阳制药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专业的营销队伍,200多个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德、法、韩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公司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7年公司被授予中国创新力医药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绿色制造体系示范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制剂出口型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瑞阳以人为本,诚招八方精英:

招聘附件:

职位(1): 临床推广

职位名称

临床推广



需求人数

11-20人

工作所在地

山东省 淄博市



外语语种要求


月薪(元)

7000

职位类别

经济业务人员



学历

本科毕业

专业

临床医学 市场营销 生物技术 药学 生物医学工程

职位描述

负责召开科室会议,负责讲解和介绍公司产品!药学相关专业,责任心强,良好的外部形象以及口语表达能力!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