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得益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山东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有着三十多年的乳制品生产加工历史,承担着淄博市政府"菜蓝子工程"项目建设与开发的重任。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固定资产5400万元,现有员工560 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68人;公司现拥有天然现代化牧场12 处,存有优良品种奶牛6000余头,引进法国阿法拉伐全自动挤奶设备及美国国际纸业屋顶型纸盒灌装机等国际一流乳品生产线12条,产品有鲜牛奶、酸牛奶、屋顶型纸盒奶、UHT牛奶、含乳饮料五大系列70多个品种,远销山东各地市。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类别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

招聘专业

储备及发展方向

营销类

业务员

10

本科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业务主管/区域经理

IT类

信息专员

4

本科、硕士

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软件工程

IT主管/经理

程序员

4

硕士

软件工程、信息相关专业

IT主管/经理

奶源类

牧场技术员

7

专科、本科、硕士

畜牧、兽医、动医、动科、防疫检疫

牧场场长、奶源经理

市场类

产品/推广专员

2

本科、硕士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广告学、食品科学

产品经理/市场总监

设计专员

2

本科、硕士

广告设计、平面设计、产品包装设计

设计师/高级设计师

物流类

物流专员

2

本科、硕士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运输工程

物流经理

采购类

采购专员

2

本科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

采购经理

生产类

生产储干

3

本科

食品、生物、机电、自动化、工业工程

车间领班/车间主任

品管类

质检员

6

本科、硕士

乳品科学、食品科学、食品安全、生物工程

品管经理/总监

技术类

研发员

3

硕士

乳品科学、食品科学、农产品加工(乳品)

研发工程师/经理

财务类

会计

5

本科、硕士

会计、财会管理、税务管理

财务经理/会计师/总监

人力资源类

人事专员

2

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心理学、汉语言文学

人力经理

安全类

安全专员

2

本科

安全管理、食品安全、信息管理

安全部经理

行政管理类

秘书、法务专员等

4

本科、硕士

公共关系、文秘、金融学、汉语言文学、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行政经理

薪酬福利

1、薪资待遇:实行岗位薪资,提供淄博市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薪资公司面试时详细沟通。

2、员工保险:入职即缴纳五项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3、工作时间:8小时工作制(基层岗位执行岗位工作时间),每月休4天,严格遵守国家法定节假日。

其他福利

1、公司为员工提供水、电、空调和网络覆盖的员工公寓,洁净卫生的员工餐厅和设施齐全的娱乐场所(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等)。

2、公司为员工不定期提供廉租房、限价房、团购房福利,解决员工结婚购房问题。

3、公司为管理人员提供单身公寓、家庭公寓、购房、购车等福利政策,关怀员工的生活环境。

4、公司为优秀员工提供外出培训学习、外出旅游的机会,在春节、中秋节为所有员工发放节日奖利。

招聘流程

第1步(简历投递)→第2步(简历筛选)→第3步(初试)→第4步(复试)→第5步(入职培训)

应聘须知

1、请有意向投递简历人员认真阅读“岗位要求”,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请勿投递简历。

2、毕业生请将个人简历发至rzxy@deyi.com.cn邮箱,邮件名称请按照“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学历+籍贯”进行投递,简历投递初步筛选后,工作人员会在7个工作日内电话沟通安排面试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33-3915816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裕民路135号得益乳业人力资源中心

乘车路线:到淄博火车站后,乘坐126路公交车到得益乳业站下车即可;乘坐125路、251路公交车到柳泉路裕民路口站下车,对面即是。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