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春招班首届毕业生考研喜获佳绩

作者:孙星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新闻办发布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制药工程专业春季招生的首届40名毕业生中26人报考,考研初试过线9人,过线率34.6%,占毕业生总数的22.5%。

长期以来,学院秉承“成人+成才”的育人理念,关注学生个性化发展,多层次分类培养。学院多举措营造良好学风,给学生适当增负,为发展积潜力;强化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借助合作企业的实践教学资源,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高年级分专业方向培养,按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发展要求开设应用技术课程,为就业铺路子;毕业年实施分流教育,落实学校“就业有岗位,深造有基础,发展有潜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按工作就业和深造学业两个出口需要分别进行综合提升训练,为深造打基础。虽然春招班学生的某些学科基础不够扎实,但经过我院四年的专业培养仍取得可喜的成绩。

学生的考研继续深造属于高质量就业,也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同时很好地引领着全院师生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学生备考的过程不仅是学生提升专业知识能力的过程,更是榜样示范、教育引领的过程,我院将继续凝聚力量,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