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王洪凯院长的一封信——生命科学学院优秀毕业生刘丛丛

作者: 时间:2017-11-22 点击数:

王老师,您好: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我,我是2009级毕业生刘丛丛,当时也是听从您的建议考取了南开大学的研究生。非常感谢您当年对我们的信任和指导,可以说您改变了我们的命运。现在毕业工作也将近5年了,时常想起您的教诲。

我老公也是我的同班同学赵栓,不知您是否还记得。现在我们有了3岁的宝宝,都在上海工作,目前发展的还都不错。

和我的同学们联系时,都会聊到您,真心得跟您说声“谢谢”。有机会我们回去时去找您,也回学校看看。前几年都在埋头苦干,回去的时间也比较紧张,一直没有机会联系您,也没回过学校。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些惭愧。

王老师,我看了咱们学校的网站,看来学校和学院变化也很大,在一直进步,真好!

王老师,真心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院和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您的学生:刘丛丛

2017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