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优秀毕业生——刘羽清

作者: 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刘羽清,男,1988年生于内蒙古赤峰,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1届本科毕业生,现任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本科阶段,刘羽清担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系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该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多次获得一、二等学业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同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拓宽视野,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与“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该同学综合素质较高,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11年毕业后刘羽清考入阿鲁科尔沁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入职后积极发挥食品专业特长,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于食品安全监管中,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2016年3月任餐饮股股长,2018年6月任双胜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同年被选派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期间刘羽清获得“旗级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20年6月任阿鲁科尔沁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2023年1月任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羽清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时刻不忘母校的培养,时至今日母校老师严谨的教学,孜孜不倦的教诲在其工作学习生活中都有深刻的烙印,在母校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成立之际,作为一名毕业生内心深感激动与自豪,愿母校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母校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