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基层工作者—2015届优秀毕业生宋亮

作者: 时间:2018-11-02 点击数:

宋亮,男,1992年生于山东临沂,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现任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办副主任。

2011年至2015年,宋亮进入生科院进行学习,历任本三班班长,生科院学生会主席的职务,获得了13、14学年度奖学金及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4年5月经生科院党总支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后按期转正。2013年在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等评为“优秀学生”;2014年带领团队在学院导师的帮助下,完成了峄梦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并参加了全国第九届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获得“山东省金奖,国家铜奖”,完成了学院该项竞赛奖牌“零”的突破;2015年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2014-2015学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

2015年7月至今,宋亮通过中共福山区委组织部选拔,到福山区回里镇人民政府参加工作,2015年7-9月借调福山区委组织部进行档案审核整理,2016年5-6月借调福山区委信息科帮助工作,2018年8-9月,借调福山区委改革办学习。2018年7月,经中共福山区回里镇党委、回里镇人民政府同意,提拔为重点项目办副主任,在职期间,推动投资12亿元,占地713亩的玖龙资源项目完成国家四部委海关建设批复;推动投资4亿元,占地108亩中邮物流陆运中心完成集团公司批复;推动投资4000万美元,占地178.8亩的新加坡丰树烟台现代物流园完成签约落户等。

在校期间良好的教育方法使的宋亮同志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接触并适应基层工作,同时完善的党性教育以及学生会的经历使得该同志在岗位上尽快独当一面。如今在中国梦的强势实现之路下,农村经济社会的发展越来越需要这样的基层工作者,小人物也有大梦想,宋亮同志梦想能够通过自己不断努力奋斗,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