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届优秀毕业生——付勇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付勇,男,1988年生于山东滨州,枣庄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2届本科毕业生,现任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啄木鸟教育美本市场经理。

2008年至2012年,付勇进入生命科学院进行学习,历任本五班班长,生科院学生会副主席的职务,期间获得了10、11学年度奖学金及优秀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09年10月经生科院党总支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后按期转正。2012年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2012年考入南京师范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自此也为后续生科院学生考取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做了领路人,每年都有三到四名考入南京师范大学。在南京师范大学读研期间跟随江芸教授研究超高压对微生物亚致死方向,并参与南京农业大学国家肉品重点实验室课题研究,并在《食品科学》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也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担任南京市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生会副主席,金陵女子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称号,2015年获得“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等荣誉,同时被聘请卫“金陵女子学院校友联络员”。

2015年毕业后,进入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管培生团体,一个半月后担任朴新-南京创新学校分校区校长,2017年10月调任北京集团,担任啄木鸟教育美本培训市场经理。参与了朴新教育科技集团从创业到美国上市的整个过程。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