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作者: 时间:2016-11-04 点击数:

11月2日,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在教研室观看学习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奉献、坚守、作为、担当、创新和责任。观看过程中,大家对退休后依然为民造福,舍小家顾大家的罗官章;在深山播撒希望和爱的人民教师支月英;用技能报国、创造奇迹的大国工匠李万军;将关爱、温暖送到流动党员心坎上的苗振水;义无反顾扛起枪支,为群众的平安奉献青春的人民警察李贝;以大器成大事,以开拓创新为国奉献的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恩东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所震撼、感动,他们的岗位虽然平凡,但是因为心中有着不灭的信念,他们的内心住着这个时代最高贵的精神。 

观看学习之后,各党支部针对《榜样》专题片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抒发、畅谈自己的观后感,并且表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榜样为引领,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对党的承诺,身体力行“两学一做”,争先创优,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恪守初心,不负使命,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