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喜参加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理工楼2202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京龙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李文喜对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组织周密,程序规范,取得了明显成效,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支部要突出鲜明的政治导向。要配合党总支、学校党委抓好党员教育和党员管理工作。支部是增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觉悟的重要载体,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支部要有鲜明的服务中心导向,围绕中心抓党建。教师党员既要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本职工作,还要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对标对本、真抓实干,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三是支部要有鲜明的需求导向,支委会成员要尽职尽责,在工作中多学多思,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提升支部整体党务工作水平。第四,支部要有鲜明的创新导向。作为高校党支部和高级知识分子群体,工作中要有所创新,有所突破,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工作方式,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凸显支部实力,打造过硬党支部。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杜健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