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信仰的力量”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玲玲老师到学院开展“信仰的力量”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在理工楼2207教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张玲玲从政治信仰的含义、共产党的信仰、共产党为谁而战、共产党靠谁而战、信仰的力量等方面进行讲授,生动而形象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党课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而战,是靠人民而战。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就是信仰的力量!我们重温党的历史,缅怀无数先烈的丰功伟绩,就是要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的光荣传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

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作总结讲话并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正是始终坚守这一初心使命,我们的党才能始终得到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正是有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度过一次又一次的险关,铸就百年的辉煌,并正在开创更加光辉的未来。我们要保持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党课学习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表率;学生党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