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学院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走向胜利”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4日晚,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1教室开展了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走向胜利”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玉亮任主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创始人的革命事迹和人生沉浮,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历程,弘扬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政治信仰和视死如归的奋斗精神。周玉亮号召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涵养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不断锤炼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青春奋斗路。

课后与会同志感言,要把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党员“必修课”,把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清醒剂,通过学习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磅礴伟力,做新时代青年奋斗者和圆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青年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