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6月2日在理工楼2208教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以现场考试的形式进行,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涵盖了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广泛的知识内容。选手们仔细审题,谨慎作答,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了所有测试内容。现场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欲知大道,必先知史,经过激烈角逐,选拔出20级食安二班尚若玉、20级制药一班王丽、20级制药二班赵菲参加校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党史知识答题竞赛活动通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对帮助同学们丰富党史知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十分有帮助,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