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理工楼2207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讨论接收彭慧、王星晨、张家瑜、徐以临、耿琪然、闫业全、应茵、张皓文、吴夫红、仪馨允、袁乃煬、张庆武、李玉婷、葛星、王科证、杨硕、姜丽媛、李玟洁、申建树、胡会婷、赵琪、梅雪东、李晓倩、丁光生、张岩、杨柳2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星主持。

大会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星清点到会人数。会上,彭慧等26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生活情况。接着,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说明其在考察期、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优缺点,以及今后需要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对是否介绍其成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

孙星代表学生党支部介绍26位同志的培养、政审、公示等情况,支部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最后针对这些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入党的要求与标准,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票决后,孙星宣读表决结果和支部大会讨论情况,大会决定彭慧等26名同志顺利通过培养期考察,正式被党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彭慧同志作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并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对党组织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作为中共预备党员今后将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自觉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孙星代表学生党支部对彭慧等26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各位新发展党员能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克服自身不足,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