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220资料室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主持会议。

郭传鑫在研讨交流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注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和智慧经验,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学习共产党人不怕困难、不畏艰险、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院长张立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中,明理是前提、增信是保障、崇德是动力,力行才是最终目标。学史力行要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要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要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要不断开创新局面;要落实在干事创业的具体岗位上。现阶段,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以建设一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培养创新型卓越工程技术人才为目标,以新旧动能转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发展契机,以生物与医药学科硕士点建设为引领,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树立新工科理念,走产教融合发展之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抓住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期,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实干、快干,开创食药学院新局面。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以“学史力行”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