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理工楼2220资料室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郭传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深刻认识保护好生态环境是“国之大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三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崇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一体领悟、融会贯通。要着力加强党的组织工作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条例》作为重点培训内容,进行广泛宣传和深入解读,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同志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确保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