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9-08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总支书记滕聿峰主持并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中青年干部的“开学第一课”,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提出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勉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滕聿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年轻干部成长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铸就忠诚品格,将信仰信念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养成一种习惯、化为一种境界。二是坚持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善于独立思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反反复复学,及时跟进学,真正做到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三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四是严以修身、锤炼党性,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一定要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