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深组织建设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深组织建设史,汲取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回顾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是广大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将此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的组织建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全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