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宗教事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宗教事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支部进行,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宗教事务条例》,重点学习了什么是宗教、党对社会主义时期宗教问题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对宗教工作的部署要求、党员对宗教应持有什么样的态度以及为什么党员不能信教等方面的内容。随后与会同志针对宗教事务工作问题展开了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的特殊重要性,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着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作为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加强学习我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要加强学习宗教基本知识,提高认识、处理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宗教工作方针和宗教中国化的方向;要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党的领导,科学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