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刘家义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各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刘家义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营造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集体学习后,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开展研讨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食品科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北安路 邮政编码: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399 鲁ICP备05047007号